waltz-with-Bashir-ari-folman.jpg

最近看到新聞播報所看到的一部電影,是一部以[動畫]來反思以色列軍對巴勒斯坦人的迫害,為求逼真,導演先以真人演出,再製作成動畫,1982年九月黎巴嫩內戰時,貝魯特西城的Sabra跟Chatila地區發生大屠殺事件,而導演正是包圍此區域的以色列軍隊中的一員,這部電影不只是反思,也可說是導演的自傳吧!



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有多種口味

跟大家隆重介紹(登登登登~)---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。

 

自從上次接收了一盒北海道的Royce生巧克力後,它的味道真讓我驚為天人,當時我吃的是這款-[可可]口味的生巧克力,這款巧克力因為不含任何洋酒成份,小孩子吃也非常適合。如連結圖片上所看到的,這一盒生巧克力被切成了好幾等份,用它附贈的小叉子吃,一口一小塊的吃,真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停不下來呢,而且一次一小塊吃,吃相也會比較好看。而巧克力不僅牛奶的味道很濃郁,也不會有便宜巧克力的死甜,對我來說是真的是恰如其分,上面還撒有苦苦的巧克力粉呢,把它冰涼涼的來吃會更棒。題外話,那天我吃了幾塊冰回冰箱,但後來還是吃得不過癮的把它拿出來繼續嗑光了!!!

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是上禮拜1/2放了連假,變成今天1/10要補假,本來還很不太甘願今天要上班的事實,一整個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了,但早起的鳥兒是有蟲吃的....一到了辦公室,就馬上接到某陳醫師通風報信的電話,跟我說"統一獅的球員現在正在體檢,要我快來"   (真是就甘心ㄟ~)

 

只可惜是我兩手空空,沒帶相機,也沒帶TAKE的icash卡,就只好把這樣東西拿出來請他們簽名了.....我奉獻出了我的實驗衣。

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751.jpg
劇情介紹:
【波特是當紅影集「雷霆戰狗」裡的第一男主角,牠飾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,總是在主人危難時伸出援手,因為戲中劇情需要,每天都過著精采刺激、冒險般的生活。在一次的意外中,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紐約,為了重返好萊塢尋找劇中的主人佩妮,牠展開一段「真正」的冒險旅程。自以為具有超能力的波特,再加上兩位在途中結識的怪異旅伴 – 一隻是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貓「咪咪」、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、超愛看「雷霆戰狗」並且是波特頭號粉絲的肥胖倉鼠「阿諾」,一行三人會遭遇到什麼危險呢?】

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好吧~ XD 既然我已經超過時間無法有得到卡片的機會,還是要來寫下今年對他們最深刻的比賽,當作今年的結尾吧!

對於國慶的比賽,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在今年4月25日對上兄弟象隊的比賽,在三局下半...對上兄弟象的新洋投凱斯,打出隊史的第999支的3分打點全壘打,接下來輪到布雷上場打擊,在國慶的999轟後,隔不了多久擊出了B2B的千轟,所以更讓人印象深刻了,難能可貴的是“慶雷連線“造就這項寶貴記錄,很值得紀念。

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延了很久的台南縣出遊,終於去成了。第一天到了柳營、鹽水、後壁,然後到六重溪的溫泉民宿投宿。第二天再往關仔嶺、東山繞去。機車來回大約要250公里,很好玩但也好累累累累累。

這次用機車走過台南縣的一些景點,走走停停中也拍下了一些照片,雖然身體蠻疲累的,不過也是認路跟仔細欣賞沿途景色的好時機,因為逗留在路上的時間多了,就有比較多的機會關心路上的事物,是真的身體力行去"走過",不只是開車"經過"而已。

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