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~ XD 既然我已經超過時間無法有得到卡片的機會,還是要來寫下今年對他們最深刻的比賽,當作今年的結尾吧!

對於國慶的比賽,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在今年4月25日對上兄弟象隊的比賽,在三局下半...對上兄弟象的新洋投凱斯,打出隊史的第999支的3分打點全壘打,接下來輪到布雷上場打擊,在國慶的999轟後,隔不了多久擊出了B2B的千轟,所以更讓人印象深刻了,難能可貴的是“慶雷連線“造就這項寶貴記錄,很值得紀念。

大家都在期待千轟的出現,而999轟的出現也讓人等得望穿秋水,所以這隻全壘打出去的同時振奮了所有在場的心,再加上國慶單場5安打的好表現,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可以說是球場最閃耀的一顆星! : ) 所以套用鍾教練說過的話,一個投手真的要通過統一獅中心打者的考驗才行阿,很高興國慶有這麼好的表現,在職棒跟隊史上都留名囉!


職19,可以說是Take打擊生涯的新高峰,但如果要說職棒19年,Take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表現,如果不提11月13日亞洲職棒大賽第一場比賽,對中國天津隊的再見三分全壘打,那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
雖然當時人在上班,無法親身觀看電視實況轉撥,但是偷偷的看ptt的文字轉撥,每一言每一語,都讓我緊張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(何況有很長一段比賽是處於落後的情況),但當再見轟打出去的那一刻,整個統一獅版的發文可以說是整個超載了,也振奮大家低落的心情和士氣,終於....這種壓力可以完全的釋放紓解開來,那種開心讓人很想在辦公室裡大叫出聲,而且報了奧運的一箭之仇,大快人心。這隻再見轟是Take的第一隻,也是Take在東京巨蛋的第一隻全壘打,期待Take再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