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是上禮拜1/2放了連假,變成今天1/10要補假,本來還很不太甘願今天要上班的事實,一整個賴在床上不想起來了,但早起的鳥兒是有蟲吃的....一到了辦公室,就馬上接到某陳醫師通風報信的電話,跟我說"統一獅的球員現在正在體檢,要我快來"   (真是就甘心ㄟ~)

 

只可惜是我兩手空空,沒帶相機,也沒帶TAKE的icash卡,就只好把這樣東西拿出來請他們簽名了.....我奉獻出了我的實驗衣。

來張全家福,不過有人太早來,沒簽到啦,殘念

(有幾位球員太早來了,沒辦法要到簽名,太殘念了) 不過如果真的有帶相機,我可能還是會礙於不好意思而不敢拍吧,我承認我是俗辣。

 

今天自己親眼看到整隊球員近距離的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,真是太興奮了,所以每經過一個我就會偷偷在心裡講這是誰,那是誰,然後眼睛很不敢相信的睜的超大。

 

另外,檢驗室的小姐要在做過檢查的名單上打勾,不過卻不知道球員的姓名,只好由我出馬介紹,順便跟他們講到,球員在球隊裡是什麼擔任什麼工作阿,不過檢驗人員卻把話題轉移到分析哪一個比較帥之類的,像是高國慶眼睛很大、睫毛很長,還特別稱讚高政華又高身材又好又帥,而球員們都很可愛喔,像高志綱、TAKE、班長、黑馬他們都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,但莊景賀還是一樣的酷酷的不愛說話,不過好可愛,羅教練、呂教練他們也很nice,順口還問了教練是不是還有在餵球阿...等等,不過最讓我驚艷的球員是........"沈柏蒼變得好瘦",我比手畫腳跟黑馬說,飄飄之前臉比較嘟,現在消下去了,黑馬在旁邊就一直笑,不過沈飄飄倒是說,那是電視上看起來比較胖~ (但我還是覺得差很多阿,本人比較瘦,又比較帥)

 

比較奇怪的是,我有看到年紀不是很大的外國人,難道是新洋將嗎?(因為不像是布雷或是法蘭克教練他們阿) 還是我眼花了~ @@,而且今天大餅沒來!!! 不然就可以恭喜他在亞職的表現了,而嘟嘟、陽森、高國慶、阿鑼、小破都只匆匆看一撇,人就走了。 (哎呀)

 

話說....我這樣是用職務之便來要簽名嗎?

但就連檢查室的小姐還跟球員開玩笑說要簽完名才能做檢查,報到的第一步要先來簽名 (他們太奸詐了,不但帶球來,連筆都準備得好好的),這實在是一個很美好的早晨,但糟糕的是,一整個上午我也都沒做正事就跑回家了。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