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多種口味

跟大家隆重介紹(登登登登~)---北海道的Royce巧克力。

 

自從上次接收了一盒北海道的Royce生巧克力後,它的味道真讓我驚為天人,當時我吃的是這款-[可可]口味的生巧克力,這款巧克力因為不含任何洋酒成份,小孩子吃也非常適合。如連結圖片上所看到的,這一盒生巧克力被切成了好幾等份,用它附贈的小叉子吃,一口一小塊的吃,真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停不下來呢,而且一次一小塊吃,吃相也會比較好看。而巧克力不僅牛奶的味道很濃郁,也不會有便宜巧克力的死甜,對我來說是真的是恰如其分,上面還撒有苦苦的巧克力粉呢,把它冰涼涼的來吃會更棒。題外話,那天我吃了幾塊冰回冰箱,但後來還是吃得不過癮的把它拿出來繼續嗑光了!!!

可可

被我偷吃了一塊 XDD 被我搞得外表醜醜的,看還是好吃

 

而神奇的是,當我對這樣好吃的巧克力很著迷時,不禁也懷疑,它的價格是否不大漂亮,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,這一盒巧克力竟只要693元日幣,折合台幣不過是240~250元,比起松露、Godiva巧克力等,這樣的價錢真的漂亮很多阿!!!

因為一吃就愛上。至此,我就開始了在網上尋找Royce巧克力的下落,很高興地,看到網友的blog分享在台灣有賣Royce,但很不幸地,我也馬上從其他blog發現,早在之前,Royce巧克力在台灣已經完全的撤櫃了,這個發現無疑是潑了我一盆冷水阿~  雖然網路拍賣上,也是有人在銷售,但價格就比在日本當地買要提高了不少,每盒可能會從350元台幣起跳,加上運費等等,實在不是很划算,但如果有朋友剛好要去日本玩,託他們買會便宜許多。

 

當然,Royce也不只是銷售生巧克力,也有不少延伸出來的巧克力零食,像是巧克力脆餅,巧克力棒等等,而季節限定的商品,常常都是被秒殺買光呢,像我這次嘴饞買的[巧克力洋芋片],更是銷售人氣一級棒喔!

瞧它的外包裝也很精美呢...

巧克力的外包裝

但其實在這之前,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巧克力與洋芋片結合的零食耶,如果有,頂多也是洋芋片沾著巧克力醬吃吧! 本來也是對這樣的口味半信半疑,但看到網路上不少人的分享和大力推薦,以及我對他們家生巧克力的良好印象,更加深我想吃它的衝動,於是不管網路拍賣貴不貴的問題,就給它燎落去買了3盒啦~XD (它的原價跟生巧克力一樣喔,一盒也是693元日幣)

 

太迫不及待了,馬上打開來看看---裡面除了一包巧克力洋芋片外,還附上了介紹書及在日本境內的訂購單。

迫不急待地打開

附有一張說明書&訂購單

 

洋芋片是呈現波浪狀的呦... 要做成這樣,其實想想也不容易呢~

正面

結合巧克力與洋芋片,既有甜味也有鹹味

別看它小小一包,只有190g,但是份量蠻足夠的喔,但趁著拍照之餘,就順手往嘴巴塞了好幾塊,嗯~那種脆脆的洋芋片裹上一層巧克力,吃起來很飽實,能感受到巧克力的厚度喔,加上甜味和鹹味,這兩種味道配在一起,真的很不賴,就是巧克力的甜襯托出了洋芋片的鹹度,而洋芋片&巧克力,都讓我無法抵抗阿。呼~如果不好好節制自己的手和口,小心這一整包馬上就會被嗑光的,不過因為得來不易,我還是珍惜點吃吧! 阿阿阿~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

 

ps:附帶一提,洋芋片是有分小中大盒的喔,裡面分別有1包、2包與3包,而價格也剛好是693元日幣的2倍、3倍。拿來送親朋好友也是蠻不錯的辦手禮。

有大中小盒,大盒有3包,中盒有2包,小盒只有1包

 

 

Royce巧克力標榜原料都來自於北海道,乾淨的環境、廣大的草原和新鮮空氣下產生的巧克力,非常天然美味!

大概是說巧克力的原料是乾淨無污染、又天然的食品吧!

 

 

順便附上Royce的官網:http://www.e-royce.com/

裡面有更詳細的產品介紹,出國到日本玩的人,可以在機場免稅商店或是在日本境內用網路訂購宅配的方式購買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