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搬家成自然似的,大學到現在,連同這次已經搬過五次了,可以說我是搬家達人嗎?每次搬家剛開始都覺得很easy,但是真正開始搬的時候就很想要擁有乾坤大挪移的神功,可以一次解決。

現在搬到的這邊是建設公司建造的,專門出租的,因此很多地方都考慮進去了。電梯可以給偷懶又高樓層的人使用,電視則是較少見的液晶電視,另外很棒的 地方是它有陽台,可以安心的曬衣服,不怕衣服被A走或有曬不乾的疑慮;而書桌正好在陽台旁,白天不用開室內燈或檯燈,陽光就足夠讀書了,還能享受早上的寧 靜跟涼風,書桌上方設有一個書架,可以放一整排的書或CD,算是解決了書籍不知往哪裡放的窘境。

很大的書桌,桌子擺東西起來都會看起來很清爽

讓我很喜歡的地方,還有它的大浴室和獨立的光纖網路。浴室裡,因為有窗戶,所以通風不錯,洗澡後的地面潮溼,經過一夜自然風吹乾,早上就完全的乾爽 了,不會有通風不好導致的異味,或聞到其他人的二手菸;至於很大的床可以讓我在上面滾來滾去的,很棒,以往租屋的床是單人床,甚至前一次租屋還睡過很單薄 的木板床,床下方的木條常斷裂,睡覺常在床會塌的擔心受怕中度過, 現在這樣厚厚的床墊,讓人睡得很安心,睡覺時,四肢也可以完全的舒展開來了。

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有床頭櫃,可以塞不少東西進去,像是冬天的棉被跟衣服等;講 到網路,不得不讓我抱怨下,以往租屋都是大家分享網路頻寬,常有人偷偷使用分享軟體,頻寬被佔據了,網路就卡住了,那種網路不順的感覺,真的很想直接把電 腦砸掉,不過現在網路是獨立的,就不怕再受到龜速網路的一肚子鳥氣。

大張的床,可以讓我睡覺滾來滾去

大門與房間門的材質較實,設計上會讓關門所發出的聲響較小聲,讓晚歸的人不會成為製造噪音的麻煩者,相信大家一定不希望在熟睡時,倐然地被很大的關 門聲響給驚醒吧,那真的會很讓人嚇一大跳的;其實它在小地方也有貼心的設計,浴室的洗手台,上面有安裝可以讓人放肥皂、漱口杯的凹槽,一般而言,就是只裝 個平板,把東西放上去而已,另外,在馬桶旁邊差不多的高度釘了一個衛生紙架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(之前大概都是直接把衛生紙放在馬桶上的),或許有人覺得這好像也沒什麼,但對長期在外租屋的人卻是難得一見的。

這棟房子是全新完工的,我算是第一個住進這間套房的人,阿~~住進來真有種重獲新生的感覺,不過搬家真的好累,這整個禮拜搬家下來,覺得身上的灰塵 像是永遠都洗不乾淨似的,然後陸陸續續去大潤發採購了些新的傢具,但我還蠻喜歡每次搬家去添購傢具,可以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想像要怎麼樣佈置可以讓生活環 境更美好,佈置完後,希望來到這裡的人會有種真不錯的感覺 (昨天老爸老媽來看過後,還直說挺享受的@@)

 

話說到此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添購的不錯東西.....

外觀陽春但容量還挺大的鞋架,499元 (自己組)
大潤發新買的鞋架

超超推薦的超薄網路線,5公尺,160元左右
大潤發薪買的超薄網路線


寬度比一般的網路線薄很多喔,超特別
(真的很薄,跟一般那種很粗的網路線很不一樣,很有彈性喔,不是質地很硬的網路線)。

最近很夯的熊貓,熊貓小摺桌,一個499元
很可愛吧
哈哈~吃飯的時候或打牌的時候好像都很好用呢,卡哇依~

跟傢具顏色很配的木紋巧拼,一組8個,128元
大潤發新買的木紋巧拼
當初看到這個巧拼的時候,覺得跟書桌、櫃子的顏色很像,毫不考慮就買了。

木櫃+收納櫃 (木櫃一個159元,收納櫃1個111元,買的時候注意大小才不會size不合大潤發新買的兩層櫃+收納櫃

收納櫃是可以站立起來的喔,不是軟軟的布

因為書桌只有一個抽屜,對有龐大的雜物的我而言,實在不夠力,所以就再去加購了二層櫃,等於像是抽屜一樣,容量也不小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