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到安平原本是去吃冰的 (明明天氣很冷了還吃冰,根本是找死),但後來又臨時起意跑去橋頭海灘公園去拍夕陽。它的位置是在安平與四草大橋的附近,假日的時候有不少人會在這邊運動或戲水。

橋頭海灘公園

想到第一次來這邊的時候,還遭遇到蠻奇妙的經歷....

因為碰到佛教團體(是真的穿佛教的服飾)正在將於魚蝦放生,結果我也竟然被拉到陣中一起念經,每次想到這件事,都會讓我哈哈大笑,不是說放生這件事不好,只是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太妙了。所以這次拍照前,先四處探一探,沒有看到放生的團體,我竟然還有點失落。

 

這個海灘公園,旁邊種植了不少防風林,一般騎車經過會不大注意到,等到走進去的時候才會有如探訪祕徑一樣,整個海灘漸漸在眼前豁然開朗。

經過防風林後,就可以看到白花花沙子的海灘了,老實說,我挺喜歡看海沙上留下的足跡,亂有感覺的。

海沙與腳印

 

雖然主要目的是來拍夕陽的,不過趁著還沒日落的空檔,就偷偷地觀察了海灘上的人們。

衝浪手---有來這裡衝浪的人,等待著最棒的浪花,然後好好馳騁一番...

有成功駕馭

成功駕馭

不過也有踉蹌的時候...

馳騁

可是不管成功或是失敗,我還自己在一旁驚呼或是發出可惜的嘆息 (明明就不認識人家嘛)。

 

當然,來到這邊,除了可以看看別人運動外,自己也可以跟家人一起戲水或是玩沙。

(請暫且忘記照片中露出股溝的男生吧! 我旁邊的人還一直吵我說為何不是女生@@)

而情侶散心或談情說愛,這裡不用門票,又是情調很好的地方。

當然,這裡絕對不缺乏摟摟抱抱的情侶們,不過我就不把照片放上來,以免太閃了。

 

另外,帶狗狗來這裡奔跑,我想一定也是不錯的去處 (如果已經去爛了一般公園的話...)

看狗狗開心的爆衝,應該是挺喜歡在這邊玩的吧!

 

接近夕陽要落下的時間,是海灘最美的時候吧!因此,我又猛然的按下快門!

 

喔! 講到在這裡運動、散心或玩水,大家一定都不意外。但其實這裡也非常適合做一件事的地方耶,那就是...

沒錯!就是在這裡拍美美的婚紗照。 話說,那天拍照的新人還真是不少,數一數竟然有5對。我想我以後如果要拍婚紗,這裡大概是不會漏掉的地點,畢竟我在這裡還有奇遇記呢。

 

在我偷偷摸摸拍新娘子的時候,太陽已經漸漸要沈入海裡了耶...

這裡有海,有夕陽, 有樹等等的美好景色,就算我的拍照技術不是太好,在這裡還是可以拍出讓自己滿意的照片吧!喜歡拍照的人,這裡有很棒很貼近自然的景色可以取景,不過這麼美的海灘還是希望大家要一起愛護它,因為只怕人潮多了,也會帶來垃圾,這樣海灘就不完美了。

 

 

後記....

雖然這裡的風景美歸美,可是仍要小心海風一直吹 (我只要一直吹頭,就會頭痛阿@@),所以來這裡,可以戴個帽子,不然的話就要學我這樣....哈哈哈

橋頭海灘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