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S1815 Pasta 義式餐廳

店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-2號

電話:06-2341815

座位:大約10來桌

 

這家餐廳位於成功大學附近,在18巷子內的一家義式料理店,之前和朋友聚餐時去過一次,這次趁著剛跨年完,元旦晚上又去造訪,很妙的是...我發現這家店的店名取名挺偷懶的,因為根本是直接套用地址的路名嘛! 18巷15-2號 → S1815 Pasta餐廳。

來過這兩次中,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客人蠻少的,很多人會經過看一下,就又走了,名氣不響亮可能也是一個因素吧,這種好店被埋沒實在很可惜。元旦的聚餐,我甚至把這間店全包了(也就是到吃完為止只有我這桌客人耶) 。

單點餐點的價位大約是200~300元之間,加120元可升級成套餐,這裡的套餐包含前菜(起司與橄欖)、沙拉、薄餅、濃湯、甜點、飲料,前菜與薄餅在其他地方是較少看到的,挺特殊的。

套餐前餐-Cheese與橄欖 前菜              前餐-沙拉 沙拉

湯-南瓜濃湯 濃湯              附餐-薄餅 薄餅

甜點-草莓奶酪 甜點

 

我點的主食是經典帕馬森起司燉飯,據ptt版友說,有高級餐廳的感覺喔。這是經典的一道燉飯,濃濃起司入味到飯裡,與提味的香菇搭配的很好。這樣的份量女生吃應該剛剛好,不過我認為若是大男生,可能不大夠,這道單點是200元。

主食-經典帕馬森起司燉飯

 

除了主食外,我想特別提出來的是薄皮披薩......

因為不喜歡連鎖披薩店的厚餅皮披薩,太硬又不好吃,所以就特別呷意這種薄餅披薩。這次我點了拿波里披薩,原料包含鯷魚、橄欖、起司,是很道地的義式披薩,至少這個口味我沒有在連鎖的pizza店吃到過。

原料中的鯷魚,會使味道稍重些,店員也提到可能會有人吃起來不合胃口,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喔 o(〒﹏〒)o  害我這幾天念念不忘,一直肖想再去吃吃看其他口味,老闆非常用心在料理上面,對口味很堅持,pizza是現桿現烤的,結帳時,朋友還看到廚房內桌子上還留有麵粉耶,這也難怪店員點餐時特別提到,披薩上菜會較慢一些。

主食3-拿波里披薩

結帳時,朋友看到廚房內還留有麵粉,應該是現桿現烤的披薩

可惡,看起來真的也太可口了阿阿阿!!!! (捏大腿)

好好吃喔

瞧我吃得多開心阿!

 

題外話,這家店有2點讓我覺得很奇妙...

奇妙點1

我在用餐的過程中,店員在店外的盆栽中摘取些葉子,難道是當作食材嗎?

店外種有一些植物,還看到店員出去摘了些,難道是當作食材嗎?

 

奇妙點2

每張桌子上都會擺有像是裝飾品的一個瓶子,裡面裝著細長的東西。 (咦)

這是可以吃的喔,跟朋友用完餐後,聊天時可以拿來嗑

後來發現這是可以拿來吃的,所以就跟朋友嗑著這個玩意聊天了好久,挺有嚼勁的,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吃下去,中間店員還過來幫忙加茶水,不會趕人走,讓人覺得好窩心哪。

 

好溫馨的小店,喜歡義式料理或道地的披薩的人,可以來這裡試試看。

 

ps: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寫食記真是太折騰人了,害我超想去翻箱倒櫃找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