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時間:周日16:00~23:00;周一~周五11:00~23:00

位置:地鐵2號線新村站(240)6 號出口,直直走會遇到7-11,然後過馬路到對街,往左側直走約100 公尺,沒多久就可看到KIA(現代汽車),店家就在KIA旁邊的地下室。

5732427113_e28b1e4c07_o.jpg


店面是這個樣子喔~

八色烤肉  


店門口旁邊有一個紫色豬豬大看板,所以其實還算蠻好找的!

八色烤肉  


要再走到地下室一樓去~ 牆面上的照片象徵著這家店有不少名人來過這裡呢!

八色烤肉  


首先服務人員會先架好烤盤,然後開始上湯、小菜與包肉的生菜 (我一整個超興奮的! 腦海裡都是想到生菜包著肉,大口吃下的樣子 ) 順道一題,那個紅紅的烤肉沾醬真好吃,甜甜的好滋味~ 好想去買個一罐回台灣喔! (雖然它看起來紅通通的,但是其實一點都不辣)

八色烤肉  

八色烤肉  

服務人員會先把泡菜拿下去烤~ (烤盤果然如網友所說是傾斜的,因為下面接著一個洞,大概是方便滴油與清潔吧!)

八色烤肉  


然後,過沒多久,服務生又幫忙把肉類與其他食物放上去烤。肉被烤得孜孜作響的聲音真是美妙阿! (嘆)

八色烤肉 - 點了兩種口味 - ₩18000  


當然,我是有做功課的,知道八色烤肉的組合餐很有名。但我跟老妹因為很怕吃不完,所以就沒有點組合餐(Set),因為組合餐包含八種口味的肉品,比較適合3~4人份,而且價格也比較昂貴(₩34000),所以後來我們單點菜單裡的兩種口味(₩18000),吃完我們覺得剛剛好,也不會太膩! 而坐我們隔壁桌有兩位台灣女生,因為她們是點Set,我還偷偷聽到她們說這比她們一個禮拜吃的肉還多~ 看來吃到最後,有點太撐了! 所以吃東西還是要量力而為!

八色烤肉  


用生菜包裹著洋蔥、泡菜、杏孢菇以及沾滿醬料的肉,一口咬下,真是太滿足了! 吃完太滿足了,我們又充滿活力與愉快的心情繼續下午的行程去囉~~~

 

推薦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