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時間:10:30~22:30

位置:1. 地鐵1號線/4號線東大門站9號出口直走,直走到看見IBK銀行,左轉進去(兩旁是菜市場),進菜市場後直走,勇敢地往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,巷子走約一分鐘。

未命名.JPG 

2. 地鐵1號線鐘路五街6號出口直行,直行看到SALOMON 商店左轉進去,沿著這條路繼續直走五分鐘。 

未命名2.JPG


請認明這個招牌,才是陳玉華一隻雞喔~ 因為走進巷子還有其他店家,可不要走錯囉~ 

陳玉華一隻雞 

店內座無虛席! 

陳玉華一隻雞   


店員中有會說中文的,所以不用怕溝通不良! 因為一二樓都坐滿了,所以我們被帶往三樓(須脫鞋進去),要盤坐! 我們身旁好像也都是韓國或日本人,看他們盤腿坐好像都很OK,我跟我妹這兩隻肉雞,吃到一半常常喊腳麻~


點完餐過沒多久,肥滋滋的一鍋雞就端上來了!(₩18000),那個雞肉夾著一塊的東西是馬鈴薯(燉到最後,很鬆軟好吃),我們有加點年糕一份(₩1000),年糕放下去煮,會漸漸的膨脹,過沒多久就可以吃了,好Q彈的年糕,口感真棒哪! (害我一直嘟囔著要去買年糕回台灣) 

陳玉華一隻雞&年糕 - ₩18000, ₩1000

吃它之前先來合照一下~

  陳玉華一隻雞   陳玉華一隻雞  

 

中間店員會過來幫忙將雞剪成一塊一塊的,這鍋已經是我們把泡菜丟下去煮後的樣子。建議可以在放泡菜前先喝一下清湯的湯頭,非常清甜喔(老妹說吃起來很像是蒜頭雞)。泡菜是自取的,要放入多少泡菜進去,沒有特定的答案,看各人的喜愛囉。當泡菜放入雞湯一起燉後,湯頭會變得較濃郁,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很怪。總而言之,這個雞湯真的很不簡單,本來看它好像也沒什麼,可是竟然也把我不太敢吃雞湯的人也給收服了! 要不是我的肚子塞不下食物了,不然我也很想學隔壁桌的客人,加點拉麵進去吃。

陳玉華一隻雞 - 加入泡菜  

沾醬可以自己調,店員先是加了一些辣醬、醋、黃芥末 等醬料,我自己後來又加了不少辣醬,辣得好過癮~ (老實說,它也讓我隔天的消化系統非常順暢呢!) 其實這張照片是拍給某同事看的,因為她很愛吃辣,特地拍給她看一下!

陳玉華一隻雞 - 沾醬可自調 

最後很滿足的在店門口拍一張再走! (都晚上9點多了,怎麼人潮還是不減,超厲害)

陳玉華一隻雞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


推薦指數: (破表的六顆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