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全州會館石鍋拌飯  

營業時間:08:30~22:30

位置

1 號店:地鐵4 號線明洞站6 號出口,往明洞主街第一條巷子左轉,SPAO 和SMOOTHIE KING 之間的小巷 (站在巷口的斗笠老翁是該店的活招牌)。
2 號店:地鐵4 號線明洞站6 號出口,往明洞主街走300 公尺,位於burgerking 和citi bank 之間的窄弄內。

 

因為我們列印了明洞本店的5%折價券,所以我們這次就去了明洞本店用餐!  而且為了我們這天可以多逛一點街,我們竟然捨棄了早餐,10點多我們就先來拌飯這裡報到了,想當然爾,店裡面當然就沒啥人了,我們倒是賺到了安安靜靜的一頓飯!

未命名.JPG

 

店裡真的只有我們這桌客人!

中央全州會館石鍋拌飯

 

5%折價券,結帳時出示,加減省一些(₩10000→₩9500),期限至2011.8.30,是在日本人所架設的韓國折價券網站上找到的。

Page 13  

它真的要稍微找一下,因為隱身在巷子裡,不注意就會走過去了! 不過店門口附件會有戴著斗笠的老伯,所以倒也不難認囉!

中央全州會館石鍋拌飯 - ₩9500 (₩10000 95折)  

 

首先會先送上配菜與湯,配菜可以直接吃或是與拌飯拌在一塊,這些小菜也是可以免費續的。不過竟然沒有我期待很久的拌醬耶,這是為什麼? 記得在台灣吃到的石鍋拌飯,還可以自己拌一些醬的,難道正統的拌飯不是這樣的嗎?

中央全州會館石鍋拌飯  

 

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全州石鍋拌飯,當然依照放入的食材不同,而有價格的高低。送上來的石鍋拌飯,孜孜作響的聲音很誘人,令人食指大動,除了石鍋拌飯,每每看到韓劇裡,看到他們在家裡拌飯吃,就覺得這樣吃好有趣! (我終於吃到正統的石鍋拌飯了),而且因為孜孜孜的聲音太好聽了,我還特地錄影了一小段,真是有點傻! 若是喜歡吃鍋巴多一點的人,可以拌完飯後再等一些時間,讓它的飯可以變得硬一些,有脆脆的口感。

中央全州會館石鍋拌飯  

註: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幾餐把我的胃口養大了,我覺得石鍋拌飯的份量似乎沒有很大,肚子好似還有些空虛,如果是男性顧客,應該會覺得吃不太飽吧!


這家店雖然符合我好吃的期待,但總感到好像還少了些什麼似的,覺得在台灣吃到的石鍋拌飯也夠好吃了,這樣好像也不一定要在這裡吃齁,而且價格比較起來也不算太便宜,而且我想我會有好像少了什麼的感覺,或許是因為我的肚子實在是有點空虛吧!

 

推薦指數: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