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位置: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(327) 2號出口,走出出口延著路直直走約100多公尺,看到GS25超商左轉就到了。

未命名.JPG  


店面照:

土俗村蔘雞湯   

土俗村蔘雞湯  


通常來這裡用餐的人真的很多,所以排隊是一定要的,而且我們中午12點到達的時候,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龍,不過我也大致算了一下,即使在中午用餐時刻,排隊大約20分鐘就輪到了,翻桌率蠻高的! 而且在排隊的棚子旁放了不少支雨傘,因為在大太陽下,可以撐傘來避避暑。趁這個等待的時間,我跟妹妹一起在FB上打卡,這家是所有我們這次在韓國的餐廳中有打卡成功的!

土俗村蔘雞湯  


請老妹來當個模特兒。

土俗村蔘雞湯  


我看網友大多都是點最上方的那兩樣,左上是蔘雞湯₩15,000,右上為烏骨雞蔘雞湯₩22,000。價格跟我所做的功課比起來有些微上漲喔!

土俗村蔘雞湯  


韓國的人蔘真的是挺有名的,所以來到韓國沒有吃一下人蔘雞那就太可惜了。引述一下網友精采的描述:『在韓國燉人蔘雞,要挑選七週大 (49 天) 的嫩雞來燉雞湯,因為韓國人認為這個天數的雞肉最嫩,搭配人蔘一起燉煮是最佳的組合。送上來的人蔘雞湯,一整鍋湯呈現白色色澤,湯頭之濃郁不在話下。韓國人蔘雞的煮法,是將人參栗子紅棗大蒜、和糯米等,放入已去除內臟的童子雞內,燉煮上數小時,至雞肉嫩滑入味,所有的菁華都封存在雞肚內。』


蔘雞湯上桌囉~ 真的如網友所說,雞肉很軟嫩、湯頭清爽濃郁,我認為是蠻不賴的! 只是我平時對於雞湯料理本來就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,所以也沒有到非常喜歡的地步,而且就如我所說,它是屬於進補的料理,口味較清淡,若是習慣重口味或期待吃到很辣的食物的人,就會不符期待,但我還是想體驗一下這韓國道地的料理! (相較於雞湯,我好像對泡菜更有興趣)

土俗村蔘雞湯 - ₩15000  


然後旁邊是韓國餐廳必備的泡菜! 可以單吃,也可以加一些到雞湯中。喔! 順道說明旁邊那小小杯的東西,那是人蔘酒,可以先喝一口看看,再把酒倒入雞湯,不過酒挺辣的,如果不勝酒力或是不慣喝酒的人,其實也可以不用把酒全加到蔘雞湯。 → 我自己只喝了一小口嘗鮮!

土俗村蔘雞湯  


註:店內裝潢看得出來開了有好些年了,裡面的坐位有和式(盤腿)以及坐椅子的,如果人數多的話,可以被分配到和式的包廂,在這樣的包廂內用餐,我想別有風味吧! 只是因為要脫鞋,所以也要稍微注意自己是否會有腳氣的問題囉~~~

 

推薦指數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